8/24的今天,暑期輔導終於在一陣砲聲當中結束了!

  以下可以省略不看,但就是損失˙_˙

  暑期輔導最後兩天,就是暑期輔導考

  第一天考國文、數學、化學

  第二天考英文和物理

  哭哭,我最怕物理了...(但我是三類XD)

  因為我對於那種Y*&@^的東西沒什麼概念=_=

  沒關係,其他都OK啦~

  (就這樣結束了嗎!?)

  不!還早的很呢!

  我為了這兩天的考試足足有一個禮拜沒摸電腦

  那就好像把一個毒梟丟進勒戒所!?

  這個比喻好像怪怪的,但我覺得十分恰當

  因為我已經電腦中毒啦XD

  不過,這一個禮拜真的有效果

  我現在碰電腦有種空虛感,多虧了那一個禮拜的空窗期

  剩下這五天希望別下雨,我要打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