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燒餅,故事如其名
  
  話說,在西元前五世紀,在古中國的某個角落,發生了十分慘烈的戰爭...

  前面都是廢言,其實我是想講我同學

  今天考物哩,但是第一節考英文

  於是在一陣希哩嘩啦的慘叫聲之後,度過了第一節

  第二、三節是溫習,讓大家準備物理

  物理我很怕的,所以我準備努力用功

  再加上老師之前有給我們一張90%出題率的神秘考卷

  我75%都會做,剩下的就問位在我後座的稚鑫

  沒想到他真的很猛,但是沒有我右邊的宜廷猛

  宜廷說他在前一天都在準備物哩,於是我相信他

  他也很強的一一解題,當然,稚鑫也很猛

  但是,這其中不為人知的秘密我全都了

  在考英文的時候,我坐在宜廷的座位

  我發現他早餐吃燒餅,那大小就像單字本大....

  當他吃完,開始準備物理

  物理變猛、燒餅消失了

  難道,吃燒餅可以讓物理變強嗎!?

  看來我以後也要吃燒餅當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