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一連串的激烈的招示猛攻之下,小明身上傷痕累累,但他知道,如果不憤力抵抗,是不可能活著回去的!!「小華,你這一連串的攻擊就像是蚊子叮一樣,讓我癢死了。」說完手抓了一抓背,裝出一副沒事的樣子。但是身為他的專屬宿敵小華面前,他其實已經接不下他的刺拳了。「小明,我要讓你在這個屬於全世界拳擊手驕傲的擂台上,我要讓你倒下,我要成為全世界最強的拳王!」話語一畢,一個左鉤拳加上右手刺拳,雖然兩權相差5秒的間隔,卻同時打在小明的身上。就在此時,大家已經不忍心看小明挨打,紛紛閉上眼睛,更有小孩大叫:「不要啊!」

  11時59分,在國立榮耀體育場上,兩個視名譽比自己生命還重的男人在擂台上決鬥。全場觀眾就在最精采的時刻,閉上了嘴,沒有一個人發出聲響,就好像是有排練過一樣,這個能容納5萬個人,但卻擠進了10萬人的體育場,指有兩個聲音,一個是小明的喘息聲,另一個是小華的哀鳴聲。哀鳴聲!?沒錯,讓我們重新回想當時的情形。

 
  當時全場只有一名老伯伯看完最精采的部份,事後我們採訪他他也很詳細的描述當時情形,以下採用第一人稱:
當時,小華正用他成名必殺技「華麗的熊擊」,雙拳夾攻,毫無破綻。但是奇蹟發生了,而且是不可能會發生的奇蹟,小明已很樸拙的姿勢低下身子,右腳輕輕向右採,把全身的重心放在右腳跟上,「獵鹿」一擊是用右鉤拳,左臂橫檔,是一著極為走險的招示。「獵鹿VS華麗的熊擊」本來是無法分出勝負的,但是小明必死的決心讓「獵鹿」的威力呈倍數成長。時鐘「答、答」的走,好像事不關己的樣子,的確,他兩人的勝負本來就和這個時鐘沒有關係,如此才能走的如此輕快、有節奏。小明右手緩緩放下,輕聲道:「我是拳王。」眼睛無神的直視倒在地上的小華。全場抱以最熱烈的掌聲,真是精彩的比賽!

   幾個月後,拳擊已經是家喻戶曉、爭相學習的運動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