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和南方因為政策因素,向來不合。位在南方的中央政府對此事非常頭痛,參謀總長已經成立了中央立法機關處理此事,但是這個持續了10年的僵局不是一夕之間就可以解決的。中央軍隊總主帥丁蒯帶領著7500個騎兵和10000名弓兵埋伏在位在南北分界線的綠希河,參謀總長雖然不太同意,但是據謠言,北方的步兵總指揮赤熙已經和火砲總指揮倪吝合作,組織成一支前所未有的"地面神兵"。

  參謀總長因操勞過度而暴斃死亡,中央政府立即封鎖消息,改派總長的兒子陳艮接下其父親之職,並對外宣布前任總長是因為年邁而退休,希望藉此能不減低士兵們的士氣。

  「我說阿,你們政府就是沒有魄力。連北方這種冰天雪地的爛地也可以成長和我們勢力相當的反抗勢力,真是的。」丁蒯在上朝時,毫不留情的砲轟皇帝。

  「我.....」年值而立之年的皇帝面有難色的看著丁蒯,站在一旁的陳艮忍受不住,拔出御賜的寶劍,對著丁蒯大吼:「你這個畜生,居然敢在聖上的面前如此無理。我們這個國家是不需要你這種人渣!!」

  「不需要我??我只要朝綠希河北方一站,這個國家的名字在歷史即變成過往的字辭。」丁蒯朝陳艮白了白眼,絲毫沒有將陳艮放在眼裡。

  「死畜生,你敢和我決鬥嗎??」陳艮已經氣得火冒三丈,胡言亂語。

  「我說陳卿家,你和丁卿家決鬥,不是在自尋死路嗎!? 別在說氣話了,先來解決眼前事在說吧!!」皇帝連忙當了個和事老,唯恐這兩大支柱會兩敗俱傷,給對方帶來現成的便利。
 
  「陛下說的是,我們來講眼前最急忙的事情吧!!」

  「看來陳參謀總長已經想通了吧!?」丁蒯冷不防的朝陳艮開了一槍。

  「呀!!」陳艮大吼一聲,手中的寶劍直直朝丁蒯的肚皮上開了一個洞,丁蒯只發出幾聲伊伊呀呀就氣絕聲亡了。

  「陳卿家,你....」皇帝右手直指陳艮,口中有話卻被眼前這突如其來的景象嚇了一嚇。

  「你也一起死吧!!」陳艮手中的劍一衡,朝了手無寸鐵的皇帝劃了一劍。「叮」的一聲,從龍椅後方飛出了兩支金色的牛毛針,這兩支針分別紮入陳艮的眉心和胸窩。

  「是誰....?」陳艮丟了個疑問當作臨死前的遺言,接著軟趴趴的倒在地上。

  「幹的好,施幹卯。朕封你為三品官兼參謀總長。」

  「感謝陛下的厚愛。」施幹卯從龍椅後緩緩走出,右手將腰間的針包摸了摸,唯恐金針會散落在地。

  「陛下,我想代替已死的丁蒯之職。」

  皇帝和施幹卯朝聲音源處看,「咻」的一聲,碎骨釘狠狠的刺進陳幹卯的右眼,接著又是「唰」的一聲將陳幹卯砍翻。

  「我太大意了。」陳幹卯因失血過多,昏厥在地。

  「你是誰!?」皇帝緊張的撿起陳艮的寶劍,慌張的左顧右盼。

  「狗皇帝,我是來殺你的!! 我為了陳艮報仇。」神秘人一刀砍翻了皇帝,接著又朝皇帝的屍首補了幾刀。

  「馬的,弄髒了我的赤雪刃。」神秘人用皇帝的黃袍擦了擦刀上的血,順便踹了幾下。就在此時,神秘人的雙腿被一個人緊緊抱著,神秘人因為重心不穩而倒下,頭部重擊龍椅而死亡。

  「蠢豬,赤熙,我早就知道你和陳艮有偷偷往來。我也順便將倪吝幹掉了。」接著陳幹卯才死去。

  隔日,大臣們紛紛趕忙上朝,結果看到這場悲劇。

  於是,天下再度大亂。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