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


〔壹〕傳給 五 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一.智捷
二.維
三.老人
四.磊孟
五.大姐

---------------耶黑我是分隔線---------------- 


外表


 你覺得〔壹〕如何 ? 帥,歌聲也不錯XD
你覺得〔貳〕如何 ? 同樣都是客家人,不過他是好獅子(笑)
你覺得〔參〕如何 ? 老人,只是沒有皺紋
 你覺得〔肆〕如何 ? 看起來很正常,飲食有問題= ="
 你覺得〔伍〕如何 ? 大姐是天才927元老之一!!


-------------耶黑我是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 他人很嗨,特別是碰到喜歡的人事物XD
覺得〔貳〕如何 ? 別再為錢和LEAH DIZON煩惱了
 你覺得〔參〕如何 ? 老人有時候很嗨,希望可以一直嗨下去
 你覺得〔肆〕如何 ? 蠻熱情的~他是好人
你覺得〔伍〕如何 ? 大姐人很好,她常常鼓勵我@_@

----------耶黑我是分隔線----------------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  算是蠻得女人緣的 (羨)
你覺得〔貳〕如何 ? 在外面應該混的蠻好的
你覺得〔參〕如何 ? 老人很沉默,但是人緣像磁鐵
你覺得〔肆〕如何 ? 他還不錯,只是沒有幫我買紀念品= =
你覺得〔伍〕如何 ? 大姐人很慷慨,人緣應該不錯 (927的威力)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 那個算嗎?!
你覺得〔貳〕如何 ? 常常為情所困 (目標訂太高啦!
你覺得〔參〕如何 ? 目前沒有,應該快有
 你覺得〔肆〕如何 ? 磊孟是失意男
 你覺得〔伍〕如何 ? 沒看過XD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阿夫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我不吃有鞭的=3=
【3: 妳認識他多久 ? 】 高中一年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蠻斯文的
【5 : 對他說一句話 ? 】加油吧@_@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智捷、郭肥和阿夫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很害羞ㄟ (怒)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哈哈哈哈哈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討厭,同性戀朋友在異性應該吃得蠻開的??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唉...別說了


( 參 ) 感情


 【 1 : 你有情人嗎 ? 】沒有 (煙)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我彈吉他的地方最浪漫XD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哇謀醉!!!  (高舉酒瓶)
【4: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話 ? 】其實,我喜歡妳很久了>\\\< (你醉了嗎??)
【 5 : 想跟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紅線斷了時...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咖哩、香蒜麵包、飯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開水、烏龍茶、烏龍奶茶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我喜歡勁辣雞腿堡
 【 4 : 愛吃烤肉嗎 ? 】 我愛瘋了~
【 5 : 愛吃火鍋嗎 ? 】 泡菜的@3@"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打籃球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進籃和團隊默契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智捷、郭肥、維維...等等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玩電腦、看小說和打球
【 5 : 喜歡跑步嗎 ? 】還OK,並不會討厭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全民大悶鍋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我喜歡有實力、團隊合作的人
【 3 : 即時通幾號 ? 】vampirejeff79927
【 4 : 最愛誰 ? 】我愛大家,我愛我愛的人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我這麼MAN你要說我是女的我也沒輒(大哥,你腦殘!?)
【6 : 有老公嗎 ? 】不排斥同性戀並不代表我是同性戀
【 7 : 有老婆嗎 ? 】 成人再說(不想犯罪)
【 8 : 同志追求你 、 會接受嗎 ? 】 應該不會!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應該蠻甜蜜的吧?! (有請葉教授)
【10 : 鞋子穿幾號 ? 】24.5
【11 : 最愛的明星 ? 】寶兒BoA、倖田來未、戴佩妮
【 12 : 最愛的場所 ? 】球場、電腦前 (我不宅XD)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PUMA、積架JAUGAR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叔叔應該很年輕,80好了XD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比麥當勞的年齡往上推5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還OK,並不會非常排斥
 【 17 : 都跟誰逛街 ? 】朋友和家人
 【 18 : 都跟誰拍貼 ? 】很少拍,都是朋友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書店
【 20 : 你現在幾歲阿 ? 】高三可以騎摩托車  (天才927)
【21 : 現在幾點 ? 】看螢幕右下角,那裡有最及時的現場報導!!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不會,我還要看小說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朋友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不會,他是好人 (發卡)
【 25 : 這個問卷問題很多嗎 ? 】不會,很像記者會問的問題(沒深度)
【 26 : 豬年 、 有什麼願望 ? 】我要上陽明牙醫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台中二中→陽明牙醫
【 28 : 有沒有手機 ? 】有,SONY ERICSSION W810I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是誰 ? 】 可以傾聽的都說
【 30 : 支持你的是誰 ? 】家人和朋友
【 31 : 你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 】她!! (胡亂指)
【32 : 你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 】滿坑滿谷像塵埃一樣到處漂吧!?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我可以保持沉默嗎?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北歐五國和日本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能生就給他生阿!! (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