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赤龍鱗等人在柳門遇到了魯智深等人,每個人都感奇怪,每個人都遇到怪事...

  「張兄弟探頭出去看到了一隻怪物,老虎投、赤馬身、雄鹿角、巨蟒舌、神龍尾。其樣子恐怖,真是無法想像。張兄弟看到此景差點驚呼,句算是個百戰百勝的將軍看到這麼恐怖的怪物多少都會退避三舍。接下來他又看到了這隻怪物的脖子上有一條鍊子,循著鍊子看到了這怪物的主人居然是── 一個不到五歲的小男孩!」眾人聽到此處不禁驚呼,如此兇惡的怪物居然聽從一個五歲小孩,一個不到識字年齡的小孩。赤龍鱗問道:「關兄,難道那名小孩以及那隻怪物是...?」關搶道:「赤兄弟請等一等,看我說的和你想的是不是一樣。那名怪物和小孩是村婦的敵人,因為那名小孩不斷的叫道:『裡面的人,快給我出來,不管你是女人還是小孩。我的寵物肚子餓了!』張兄驚覺:『莫非他以經發現我的蹤跡了?』只看到那村婦緩緩走出,手裡持了跟一來尺的娥眉刺,道:『我還想是誰呢?原來只是個小孩子阿?』舉起了娥眉刺往那小孩胸口刺去,那人倒退幾步,口中念念有詞,只見那怪獸朝著那村婦咬去,只有一眨眼的時間而已,村婦的右臂登時落下。」眾人心裡想,若不是這小孩和這村婦有什麼深仇大怨,一般人也不會一招砍下他人的手臂。
  趙這時道:「關兄,接下來讓兄弟幫你說。那婦人臉上慘然一笑,隨即到:『罷了,罷了。老婦這條手臂給你父母償命想必是不及的吧!?來來來,我就讓刺幾個透明窟窿。』語畢便把娥眉刺丟在地上,那小孩到:『我石心旦豈是這種殺人償命之徒??我當然是要折磨你到死...哈哈哈!』雙手一擺,那怪物尖聲咆哮,登時,草屋旁突然跑出二十餘人圍住草屋,各個手持大刀,身穿棉布襖。張兄弟見到此景,便跳了出來,大喊:『這麼多人欺毀一個年遇六十的老婦,難道這是男子漢的作為??』怒目環視,發現這幾個人雖然手持的武器,但都是村中一些地痞流氓,於是挺槍而上。石心旦見到此景便道:『凶神惡煞的黃蘭芯居然找了個幫手。兄弟們,上!』只見眾人團團包圍張飛,一刀刀往張飛身上砍。張飛以一槍"橫埽大軍"把眾人逼退,那些人一看到張飛如此神勇,便退在一旁。石心旦到:『沒用的廢物,讓我來!』飛身棲到張飛身旁,以擒拿手便要奪張的長槍,縱然張飛是個身經百戰的大將軍,這時是近身戰鬥也苦無對策。只得把長槍舞成一道紅牆,不讓石心旦逼近,石心下便想:『此人的武功不錯,只可惜近身站弱了點。』」

之後的結果是如何...我下回分曉!(先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