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港,對於居住在北屯區的我來說,是有點遠。

  車程大約五十分鐘

  台中港位在台中縣梧棲鎮,是商業漁港

  民國六十二年十月三十一日開始建造,台中港港區範圍北起大甲溪南岸,南至大肚溪北岸,東以臨港路為界,西臨台灣海峽, 南北長十二點五公里,東西寬二點五至四點五公里,總面積約三千七百六十公頃,其中陸域 面積佔二千八百公頃,水域面積佔九百六十公頃;包括商港﹑工業港及漁港三部份 ,分階段執行。

  以上都是台中港的簡介,真正HIGH的在這

  當我們全家到達台中港的時候,日正當中

  我一年前去過一次台中港,今天再去一次覺得變的有點多

  變最多的是:多了好幾攤賣甘蔗汁的

  而且都是請工讀生......有些都還蠻正的(這點很重要,是全篇的重點)

  漁港停放許多漁船,也有導覽用的觀光用遊艇

  但是去那邊觀光不是我們主要的目的

  買正港的海鮮才是王道

  但是在這之前,我跑了一趟廁所

  正當我方便完的時候,「洗手台居然沒有水龍頭!!!」

  我慌了10秒,慌慌張張跑了出去

  「咦!?這是?!」我看到我左手邊的洗手台正閃閃的發光....!!

  我們買了400元黃鰱魚、600元鱈魚、300元蟳仔腳、150元吻仔魚、200元沙蝦還有50元的保利龍!!!

  我要用吻仔魚煮咖哩飯~~~

  在魚市場裡面逛很冷,因為很多冰塊XD

  蛤俐會亂噴水、蝦子亂跳會濺水

  魚市場當中的人都忙碌的走來走去,觀光客愜意的瀏覽

  海洋,對於住在都市的我很陌生

  太陽曬的我快中暑,但是我不會因此而退縮!!

  我改天還要再去一次台中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