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HIGH的說~

吉他已經學了六個禮拜,我還只是一隻菜鳥...

吉他彈不好的我!!

還記得,學到第四個禮拜的時候,老師要我學《天空之城》..(科)

天空之城的譜,初次見面時,我很有禮貌的像它打招呼

沒想到他卻裝一副豆芽臉,密密麻麻的,很像雀斑 (在此對於我的童言無忌,請大家見諒)

我慢慢練,練個兩個禮拜才有小成。

但那也只是和絃變換速度、節拍比較好而已,其他像是技巧就輸了

我彈吉他很衝,會不自覺加快速度,以前他小提琴也是...

明天早上九點就要網路選社團了!!

擠入吉他社吧!! 希望大家別欺負我這新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