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災難來臨了,我真是太沒有危機意識了@@

  早在一個月前的今天,二年級的暑期輔導才剛剛入侵我的暑假生活

  同學們都在流傳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我們的英文老師(以下簡稱C老師)

  我不清楚是誰,不過有人一年級被她教導過(另一方面的說法是"凌虐")
 
  暑假的時候,C老師剛好去修養,我們給一位A老師代課

  陳老師上課的方式跟L老師不一樣,我還花了一個禮拜熟悉她的上課方式

  「X老師,可以罷免老師嗎!?」我們在昨天的X課問了X老師

  老師開始開導我們,高三才有可能換老師 「我們要給C老師凌虐兩年!?」我們開始為自己的未來感到不安

  "英文還是要靠自己讀比較實在"

  這句話我以前無法體會,可能是以前交過我的英文恩師資質較佳

  現在面臨的這個考驗則是要訓練我自己充實英文的實力!!!

  C老師不只發音差,個性也怪怪的。

  我不能批評老師,但是我有權力保持緘默

  我們沒有權力選擇老師,那我們就必須靠自己改變自己對於學習英文的態度

  我不能太依賴老師,因為...

  依賴他人會導致自我的滅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