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篇網誌之前,我心裡有一番掙扎(但持續不到五秒...)

  以下就是故事的經過...

  話說今天我和智捷到嘴笑鼻幫我朋友阿勞買禮物

  挑選了很久(大約10分鐘),我買了一些東西

  雖然我很想趕快離開,但必須要排隊(因為我是文明人)

  但是,糗事發生了

  我右手把東西一股腦兒的往櫃檯上丟,左手在包包中亂撈

  「總共是一百一。」我拿一張100和一個10給收銀員

  我沒有忘記說謝謝(原因在第五行末),右手拿了東西就想趕快離去

  「不好意思,一共一百一。」收銀員面有難色的看著我

  我心中想著:「我是給你一百一阿!」但是我不敢出聲,我只是疑惑的看著她

  這時,站在我身旁的智捷用手肘撞我一下,輕聲對我說

  她是說一八一。

  

  等我出了嘴笑鼻,我第一個想法就是

  「PO笨版賺P幣!!」

  我真是太邪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