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五點決定要去一中街,所以我下午先跟郭肥打球,結果太累他就不去了

  我到家時大約五點半,胡亂吃了晚牛肉麵已經六點了

  我怕我遲到,所以吃的特別快,結果磊孟六點半才打給我

  害我亂緊張一把的XD

  我到磊孟家的時候,看到維維和高弟弟

  原來維維是要買專輯跟褲子,高弟弟要剪頭髮和燙頭髮

  我要買阿勞的生日禮物,磊孟則是伴遊,真HIGH

  我載維維,高弟弟則是用特殊的交通工具在磊孟

  經過十分鐘,終於到了一中街,我們先和智捷會合

  高弟弟要去AT4剪頭髮,維維和磊孟要陪他剪頭髮,兩個人陪一個人剪頭髮蠻瞎的XD

  所以我先陪智捷去吃飯,在一中街繞來繞去就那幾天店,而且假日特別多人

  於是,我們先到嘴笑鼻。因為我要幫阿勞買生日禮物

  我挑了幾項蠻適合他的(內容是不能說的秘密)

  發生了一件爆點XD (我打在另外一篇好了)

  超瞎,不過身為二中人的我,臨危不亂 (二中風範)

  買完東西,就必須填飽肚子,智捷要吃滷味

  剛點完菜,維維忽然說要找我,原因是要跟我們一起吃飯

  邊吃邊聊,還不斷開對方玩笑,在一陣嘻嘻哈哈的歡笑聲中

  我體驗了高中生另一種生活,我蠻喜歡這樣的

  吃完了滷味,我們陪維維去大眾唱片買專輯,他要買莉亞(LEAH DIZON)

  看來看去,終於找到了莉亞,維維開心的歡呼XD

  他買了莉亞單曲和預購專輯,真是有錢人

  我只是預購BoA的《New Single》,我真是超開心的XDD

  BoA的抒情歌越唱越好聽^^,果然是受我肯定的歌手(點頭)

  人正唱歌又讚,跳舞也很不錯。堪稱亞洲第一天后~~~~

  我也必須存錢買Maroon5、Linkin Park和倖田來未的專輯(好多好多)

  買完了之後,我們到AT4找高弟弟,他這時正在燙頭髮

  我們全部都在ㄉ一ㄤ他(注音文,不得已的)

  我看到旁邊坐一位女生,我不清楚是誰

  到最後才發現是磊孟的姊姊XDDD

  磊孟跟他姊很像姊妹XD (大家都說磊孟很...科)

  到最後已經快要十點了,所以我就騎腳踏車載智捷回家

  現在的我正在打網誌,幸好騎腳踏車不是用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