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歡送班導的日子,地點在德安,參加人員大約20人以下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有聚會人都這麼少??

  集合時間是定在11點,但是我10點50分才從我家出發

  到德安的時候大約11點15分,我很緊張的打給召集人智偉
  
  沒想到他還沒到,還在跟公車奮鬥...楷夫、佩弘、阿廣等三人在火車站等待智偉的帶領

  我是第一次到德安,我不知道如何走去八樓!?

  "跟中友百貨一樣吧!?"我搭的電扶梯往上,因為據我經驗了解,電梯難等!!!!!

  沒想到德安人蠻少的(11點應該沒有什麼人會逛百貨公司吧^^?)

  我很順利的到了八樓,看到熟悉的面孔,我立即上前打招呼

  經過了一番折騰,大約11點50分的時候,楷夫等四人才緩緩出現= =

  我們吃的是"旺角火鍋" (路人:不是不能打廣告!?  我:反正我的網誌又沒人看^_^")

  我和憲哥、阿牛還有則丸坐一桌,我們吃的是鴛鴦鍋,分別是昆布鍋和沙茶鍋

  接著,我和阿牛幫忙倒了飲料、盛了小菜

  還有....我們獨創的黑暗醬料→爽歪歪醬Part1

  裡面摻有沙茶醬、芥末醬、芝麻醬、蒜泥、獨特宮廷醬、番茄醬、香菜、蔥花

  每個醬料都能獨當一面,合起來更是銳不可擋!!!

  這個形容詞,當之無愧阿!! 因為在此之後,我深深體驗那種殘忍的感受

  回到座位上,我們把食材一股腦兒的丟入火鍋中,沙茶獨特的顏色立即改變

  就好像........小時後卡通中,瘋狂科學家的化學藥品!!!!  

  就在大家吃的八分飽的時候,阿牛決定來玩黑暗遊戲→終極密碼

  我們四個人當中,有一個人當裁判,他要寫數字讓其餘三人猜

  輸的那個人就要夾塊肉,那塊肉還要經過黑暗醬料-爽爽醬Part1的洗禮

  味道很噁心...輸的人可以當下一個回合的裁判

  規則很無厘頭,大家都輪過一次,這是沒什麼風險的遊戲

  但是則丸一直該,說什麼醬料太辣、太嗆

  我則是覺得爽爽醬Part1的味道無法互相融合

  於是我和阿牛又做了爽爽醬Part2!

  有了前車之鑑,這次的爽爽醬好吃多了^^ (還是有人無法接受這種獨特的味道)

  肚子好撐,於是我們跑到旁邊玩SEGA (路人:又打廣告了!!! 我:....)

  太鼓達人很好玩,還有玩電子鼓、電吉他、AIR(手上跳舞機XD)、....等等

  花了我一百元= = 不過很好玩就是了,遊戲只要抓到訣竅,一切都EASY~~

  結果我先偷跑,因為太累了...但是我一出德安,我不知道怎麼走去火車站!?

  我就開始到處亂晃,晃了30分鐘還是沒有頭緒

  我都在台中後站晃,現在想想,我那時真呆(煙)

  還好遇到阿夫等人,救了我一命,讓我找到傳說中的地下道

  跟我一直晃的後站差了....10公尺!!!!!!!

  到了火車站,該散的都散了,只剩下有義氣的阿夫陪我(真感動~)

  接下來我就等102公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