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海面出現了海龍捲的異狀,存在於勒斯世界的各個部落紛紛調派最精英的部隊,準備前往蒙德落世界的慧眼部落,此部落是公認最聰明、最有智慧的部落。

  勒斯世界中勢力最大的半獸人部落─擊碎狂熱者,酋長撕碎者˙奧汀從小就受了嚴密的軍事訓練,他可以善用雙手的利爪將敵人在兩秒鐘之內撕碎。但是最恐怖莫過於他的野心,吞沒整個勒斯世界的野心。
  
  「酋長,」一位蠻兵衝進酋長帳棚,從他面不猙獰的模樣可以想像事情的嚴重性,「人類的岡哲王國國王華希司已經調派了一組騎兵團和火槍兵團準備圍攻我們,夜精靈生命森林的樹神阿帝思也派了兩隊獵戶和山巨人。我們要迎戰還是!?」撕碎者˙奧汀聽完了笑了笑,說:「傻小子,我們當然是迎戰!我們要讓他們看看半獸人不同於獸人,我們更加有智慧、有計謀!」蠻兵聽到主帥的鼓勵,不禁舉起掛在腰間的大斧,口中喊著:「擊碎狂熱者!」奧汀要蠻兵傳令下去,要整個部隊五分鐘之內在主帥帳棚前集合。「你,狼騎士卡基,麻煩你去請一下大劍師莫古。」

  莫古和卡基不到一分鐘就到了主帥營地,奧汀開心的說:「莫古,我想指派一個任務給你!」莫古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下,將手中長兩百公分的大劍背在背上。「是什麼任務,偉大的酋長。」莫古喝了一杯花草茶,但是因為泡的太久有點澀,所以忍不住皺起了眉。「監視任務,我親愛的大劍師莫古。監視那該死的人類。」奧汀舉起手中的碎腦鎚,狠很的擊在一旁的人類木偶,頓時之前,整個帳棚中木屑紛飛。一旁卡基的眼睛因為被木屑弄得刺痛而張不開眼,奧汀的眼睛卻連一下都沒有眨,撐著血紅色的雙眼,「親愛的莫古,看著我。就算木屑弄痛我的眼,我也不會因此閉上我的眼。就算木屑在空中紛飛,也不能遮蔽我的視線。」奧汀牽起莫古和卡基,一起走出酋長帳棚。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群充滿自信、戰士精神的精銳部隊。他們是半獸人的驕傲與自信。

  「各位偉大的士兵阿,把人類殲滅掉,那麼夜精靈就不足為懼了!」眾戰士舉起手中的武器大喊:「擊碎狂熱者!」奧汀高興的要各個將士到帳棚內商量軍隊調度與進攻方式。

  「這裡有七位將士,但是我決定調派三個部隊分別作左、中、右的夾擊,我也會領一支部隊作為支援。因為我們目前是在山谷間守備,這裡易守難攻,所以我要請三位這三位將士,最年長的盧枯,最有經驗的姆勒以及預言家伽格爾。其餘的將士也不可以鬆懈,守備好我們的家園等我們凱旋而歸時歡呼我們!」等到帳棚中只剩下奧汀等人以及三位將士時,奧汀攤開了地圖,「我們在這裡,」他手上的利爪在地圖上畫出淺淺的圓圈,「我想請戰牛酋長盧枯率領戰牛族以及靈行者作為中間部隊,最強健的部隊。」盧枯點了點頭,發出了渾厚的野性怒吼!吼的在場眾將士熱血沸騰。奧汀繼續說:「暗影獵人姆勒,我要你率領食人妖擲矛者擾亂敵方部隊陣形,找一群食人妖醫術師也是很重要,他們會大大提升我們光榮部隊的續戰力!」姆勒露出淺淺一笑,奧汀指著薩滿伽格爾:「偉大的預言家伽格爾,我需要你率領風騎士、可多獸還有巫醫,雖然你們這個部隊沒有近身肉搏的兵種,但是可以擾亂敵方援線或者讓敵方無法攻擊。」奧汀接著又說:「我也會率領狼騎士支援需要的部隊。等我們凱旋而歸就一起喝茶吧!」奧汀解散了會議,眾將士回到各自的帳棚中。

  奧汀特地將莫古留到最後一個走,「莫古兄弟,你需要誰來協助這個監視任務?」莫古沉思了一會,右手摸他嘴上突出的獠牙,「我要......。」奧汀先是一驚,隨即恢復了臉色,「好的,我馬上通知他。」莫古接著說:「感謝,不過還有一點,我想等等在山谷口相會,煩請他帶一隊20人的食人妖擲矛者。」奧汀請了負責傳令的蠻兵去找這位人士。

  莫古悄悄走出帳棚,手中握著祖傳的大劍─斬裂者,一邊唸了幾個咒語,接著「咻」的一聲,大劍師莫古變消失在奧汀的眼前。奧汀對著之前還是莫古的空氣說:「莫古,希望你能帶領半獸人邁向勝利。」

  莫古跑了一會,隱形的他跑得更加快速,連速度最快獅鷲獸都跟不上。「嗨,老兄弟,你怎麼現在才來?」莫古身上的法術已經消失,他看著眼前這位神秘的半獸人,頭戴狼皮帽,手持雙斧。「這次的任務不能沒有你,神獸師,奧勒茲。」這位莫古口中的神獸師冷笑了一聲,「還不是要我幫你擋劍?」說完,兩人便開始大笑,笑的連兩旁的食人妖都一頭霧水。大劍師從腰間小袋子中拿出一小罐藥水,神獸師問:「那是什麼?」莫古將藥水喝了半罐。突然間,莫古整個人的外型開始溶化,他身長兩百五十公分的身軀開始逐漸縮減到一百九十公分,獠牙退去,膚色也從綠色變為正常人類的顏色。神獸師一臉不可思議的說:「莫古變成人類了?哈哈哈。」莫古不熟悉的揮舞著手中的大劍,足足大上他十公分。「你在說我把你斬成兩半。」莫古不高興的看著比他高二十公分的神獸師,神獸師先跟莫古表示心中的歉意,在跟莫古討論接下來的事情。莫古找了一旁的石頭坐下,神獸師指揮著二十隻食人妖要他們嚴加守備這附近的區域。

  「這罐藥水是大薩滿洛伊格交給我的,半罐可以支持兩個禮拜。外型可以隨心所欲的改變。」莫古跟神獸師解釋這罐藥水的作用,神獸師問:「我要怎麼協助你?難道給我喝嗎?」莫古笑了一下,「你是神獸師呢!我要你帶領那個部隊的食人妖去暗殺人類首腦級人物,接著我在變行程那個人的模樣潛入。」神獸師奧勒茲聽完了計畫,思考了良久,問:「我把首腦暗殺掉就可以回家了?那我一個人也可以,何必帶那麼多隻食人妖?」莫古從背包中拿出二十多個小圓球,「這是炸藥,是軍隊中食人妖蝙蝠戰士給我的。他說食人妖人人都是炸藥高手,所以我將會把你們擒住,關在牢籠中。接著,你們在趁夜晚的時候,你放出猛熊米夏以及狂野豬杜勒來擾亂睡夢中的人,接著我在用迷蹤步隱藏我的蹤跡,暗殺掉他們的大法師就可以撤退了。」奧勒茲像是忽然想到了什麼,「對了,你有迷蹤步阿!為何不一開始就拿來暗殺首腦級人物?」莫古無奈的搖頭,「你想想看,每個首腦級人物身邊一定會跟了幾個法師之類的小角色,雖然不構成影響,但是如果我的法術氣息被他們紀錄的話,那麼這個暗殺行動就不可能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建 的頭像

    重金屬中毒(Metalholic...)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